宁波东华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赴化工学院开展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46

9月20日宁波东华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于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招聘会在3-606举行,16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18、19级在校生聆听企业宣讲会。

东华能源人力资源负责人刘璇以集体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和化工学院开展就业合作的前景,鉴于化工学院与企业前期的良好合作,15级、16级两批实习就业的学生在企业优异表现,专程来我院召开招聘会,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如到东华能源,同时代表东华能源来我院招聘宣讲的人员还有化工学院15级应用化学1班优秀毕业生赵继发。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宣讲答疑后,以一对一的方式对参加招聘的学生逐一面试,面试后此次学院招聘圆满结束。

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公司位于宁波市大榭开发区。

公司系东华能源丙烷资源深加工基地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聚烯烃新材料生产商。业务板块主要利用烷烃资源生产丙烯、聚丙烯等基础石化产品,在此基础上以研发为向导,大力推进改性聚烯烃类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公司一期拥有66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一套、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一套及配套公用工程并于2016年10月建成,实现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并保持了运营平稳、产销两旺的良好状态,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形成以生产促贸易、以贸易带动下游产业发展的经营体系。公司二期项目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建设规模为套66万吨丙烷脱氢装置、二套45万吨聚丙烯及配套公用工程。届时东华将成为国内重要的丙烯和烯烃材料生产基地。

此次校园招聘不仅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实习机会;也让低年级,尤其是新入校的学生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了解到学院的实习就业发展概况;及早确定学习目标,找准定位,明确就业方向,为能够更快的熟悉大学生活和就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