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29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的要求,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920日在3-704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杨洋主持。

首先,朱杨洋同志传达了本次活动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全体党员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按时学习,做好学习笔记。第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时事政治。第三,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好带头模范的作用。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岳昕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有一定的政治感悟,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要牢记使命勇担当。

紧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李亚超同志说到:对于我们学生党员,要将理论学习和学习实际结合起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做事要实打实的干,学习要实打实的学,将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落到实处。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学习的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