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96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925日在3-704教室组织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有化工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雷芸、董泓汝、李卉,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活动由李卉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晶解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接着,按照《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找准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同志们发放征求意见表,现场填写,每位党员同志就现阶段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雷芸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笔记,支部将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和党员谈心谈话,牢记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带头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