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2

     

9月19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化工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倩主持。

王子宜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主题教育讲话精神的体会:一、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岗位上带头做先锋模范;要牢记使命,做好立德树人,结合学院的教学工作计划,努力培养出本领到家、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二、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本次学习内容转化为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和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上,大家进行了讨论,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作为党员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努力干事、敢于担当,集中精力做实事,在一线的教学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工作任务。大家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能把学院教学、人才培养工作继续向前推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