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26日下午,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林主持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林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对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进行讲解。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重点措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校的指导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