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践行初心使命” 整改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8

2019109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践行初心使命”整改落实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会议。

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学院有效解决了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制订了专项整治方案。会上,张书记、杨院长及师院长分别就党建、学风建设、评建及就业等方面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学院教工一支部进行委员改选,落实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要求。各支部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学院为全体党员师生购买配发党徽,要求党员师生每天佩戴党徽,在教学、育人、服务、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风建设方面,学院安排辅导员每天检查课前“说学”落实情况,通过学生干部网格化管理方式,加强对学生寝室的管理,任课老师、班主任在课堂和班会中强调学生的文明礼仪养成。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学风建设初具成效,学生寝室卫生干净整洁,学生文明礼仪初步养成,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针对评估检查中提出的毕业论文、试卷问题,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立即开展整改工作。

目前,学院已完成实验室改造工作,实验教学秩序良好。就业基地形成有效的合作机制,但仍有整改需要,要进一步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开拓西部地区就业实习基地。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在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