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17

  一、公司基本简介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新疆广汇能源股份公司下属一级产业公司,隶属新疆首个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设的国内外单套产能最大“甲醇联产LNG”大型煤化工项目。公司于20069月成立,注册资金30.34亿,占地104.66公顷,主要产品为年产120万吨甲醇、7亿m³LNG及轻质酚等35万吨副产品,总投资100余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被国家列为国家《石化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鼓励的大型煤基二甲醚装置示范工程和自治区重点工程。

二、生产工艺简介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最先进、可靠技术,拥有现代化装备水平,在国外技术以及设备的引进上,选择了两项国产化技术(碎煤加压气化和9塔流程低温甲醇洗技术)、引进了五项先进成熟的国际专利工艺技术(分别是甲醇合成采用瑞士卡萨利公司技术;二甲醚合成、硫回收采用丹麦托普索公司技术;空气分离装置采用德国林德公司深冷技术;甲烷分离采用美国BV/康泰斯的技术)。公用工程建设有动力锅炉、发电机组和化机厂房等设施。是目前国内煤化工生产装置最大、人员配备最优化、效益指标最高、数据信息最完整最成熟大型煤化工企业。

三、企业发展、文化与荣誉

在企业规模化管理、规范化经营的发展中,公司秉承“凝心聚力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在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竞争力上,从2015年开始大胆创新突破、积极探索精益管理、坚持科学、环保发展。三年来,新能源公司通过积极解决制约生产装置安全、稳定运行的瓶颈问题,使得生产装置由低负荷运行逐步实现长周期高负荷稳定运行,并且2016年实现了达标超产,2017年实现产值28亿元,2018年继续扩大盈利规模,累计实现销售额43.59亿元。公司在抓生产经营同时注重环保、安全可持续发展,201610月通过了自治区二级安全标准化验收;2018年获批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20193月通过自治区环保验收。

公司秉承世界500强企业广汇集团“产业报国、实业兴疆”的企业使命,传承“凝心聚力、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践行“认真、用心、激情、信念、决心”的广汇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和贯彻“质量、创新、安全、绿色、协调”的发展理念,发扬“事业引人,德才选人,制度管人,感情系人”的用人理念,建立和完善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提升的激励机制,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实现自我发展成长的平台。

公司也先后被评为“纳税优秀企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国家级“电气自动化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哈密市“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产学研联合开发示范基地”,通过了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812月被评选为“哈密市中小型企业促进会会长单位”,每年申报专利项目20多项。广汇新能源公司呈现出健康、快速、高效、科学、环保、安全发展的良好态势,正逐步成为疆内外煤化工标杆企业。

四、战略规划及发展前景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依托广汇能源股份公司新疆哈密地区丰富的能源资源和产业延伸链,有原煤和煤基燃料基地(新疆淖毛湖),配套建设淖柳公路、红淖三铁路能源物流专用通道。公司把握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机遇,立足进入世界500强新起点,通过创新经营体制和深化企业管理为手段,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目标,以塑造安全环保“新常态”和稳产高产为重点,抢抓煤化工市场回暖机遇,促进公司全面发展。依照循环经济及综合利用的规划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广汇集团2018-2022年发展战略规划》和广汇能源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到2022年广汇集团达到年产值6000亿元,新能源公司年产值达到亿元。

在今后的五年内,使公司的管理水平、产业链衍生、队伍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跃上一个新台阶,为新疆和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五年主要规划项目有:

(一)、项目规划

1VOCs减排治理项目:针对鲁奇低温甲醇洗工艺CO2尾气VOCs(挥发性有机混合物)的治理问题,建成国内首套直燃氧化TO炉装置,通过高温燃烧氧化分解,去除产生异味的因子,实现该部分气体的达标排放。创建国内煤化工低温甲醇洗工艺VOCs治理的试点单位。

2、百万吨液体二氧化碳补给和封存项目:随着国家对气田开采气产能的限制,工业废气回收企业优势逐步凸现,公司低甲装置CO2排放气量较大,且纯度在90%左右,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即可以新增产品带来经济收入,又可以促进低碳生产,利于环保。

353万吨甲醇制聚丙烯产业链延伸项目:与北京惠尔三吉公司合作,引进炼油技术和鲁奇MTP工艺相结合的技术路线,实现催化裂化多产丙烯催化剂和南方化学MTP催化剂相结合,成功开发出甲醇制丙烯的新工艺,该工艺具有转化率高、能耗低、投资少、见效快的优点,项目分两期建设。

4.荒煤气制乙二醇项目:依托清洁炼化荒煤气资源及富余的公用工程配套服务,建设荒煤气制乙二醇20万吨/年项目,实现荒煤气组分的有效利用,延伸下游产品链,提高产品附加价值。

(二)、人力资源规划

整体人力资源开发初见成效,人才队伍整体实力得到加强,素质不断提高;到2022年,公司总人数达到2400人,为产业公司输送人才600人,并稳步提升员工收入;培养造就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充满活力、有序流动的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员队伍,并将公司打造成为疆内外煤化工人才培养基地。

五、人才需求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1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电算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5

2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3

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应用电子技术、仪器仪表类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4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设备检修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5

热能动力、锅炉、汽机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6

煤化工、石油、应用化工、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20

7

其它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六、员工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为每一位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以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2.住房公积金:为每一位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帮助员工尽早圆其住房梦。

3.各类假期:为员工提供了多样的休假(如: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季度调休假等),每年可享受5-15天带薪年休假,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享受探亲假20-30天,并报销交通费;每季度有7-12天季度调休假,充分平衡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4.健康关怀:充分考虑到员工的身体健康,定期组织职业病体检及职工健康体检。

5.文化活动:每年三八节、广汇“五二”企业节、七一、十一、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公司将组织文艺汇演及各类比赛,每年定期组织职工集体婚礼。 

6.生活保障:公司设有三个食堂并每月每人1200元伙食补助,其中600元直接补贴个人,另外600打入职工就餐卡,方便员工灵活选择就餐;免费提供纯净饮用水;免费提供二人标准间(带空调,24小时提供热水)的宿舍,为已婚员工提供(70-79平方米)的夫妻公寓及相同面积的公租房;公司内设有医疗室便于职工就医;生活区内设有幼儿园便于孩子入托受教。

7.健身娱乐:淖毛湖煤化工基地建有职工活动中心(有图书室、灯光篮球场、台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

 

七、员工培养及晋升通道

企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建立了各类晋升通道。

职能类:业务助理→业务员→业务主办→业务主管→部级→高层管理人员。

生产技术类:一般操作工→副操→主操→副班长→ 班长→技术员→工程师→中高层管理人员。

职业发展:公司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及技能大师工作室,为职工进行技能鉴定工作;每年定期为职工组织职称评审工作,给职工畅通多渠道职业提升通道。

 

 

 

这里是化工英才和青年才俊实现梦想最佳的地方,你与成功只差一个正确的选择!只要你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不甘能力被禁锢,广汇将为您搭建理想的平台,为您实现梦想推波助力!

 

招聘热线:0902-7260812    18449931521

联系人:孙先生

邮箱:ghxny@sina.com   QQ:155254600

公司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广汇工业园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