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一行来化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11

201910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审计处处长王庆荣、纪委办公室主任郭鸿斌一行来化工学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进行调研。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一部署的,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学习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指导工作。要把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迎评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迎评工作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就是主题教育需要整改的问题。要针对诊断评估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要明确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学校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问责。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安排部署。李书记说,这次调研针对这个主题,就是要摸清学校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作用,支持纪检委员开展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杨光、师海雄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诊断评估中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提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进行了纪检监察工作问卷调查。

通过本次调研,找到了学院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和整改落实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