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兰州文理学院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09日在3-706教室组织召开学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由学生二支部丁小刚同志宣读了会议的主要议程。通过多媒体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二章内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接着,学生党员李庆吉分享了关于自己自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他说:成为预备党员以后,他更加爱自己的祖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国家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当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读书会,不断推动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