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33

2019101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的通知》和《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

张书记要求,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等五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检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检视问题要严字当头,紧贴实际工作;整改方案要直面问题,有较强的可操作性,要明确整改时限、整改目标、责任人。

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名党员要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迎评工作和化学竞赛筹备工作,查找问题,明确责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用优秀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