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完成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8

为了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选拔优秀新生充实学生干部队伍,化工学院分团委于108日完成了学生会纳新工作。分团委书记刘茜老师、辅导员陈艺溶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参加本次纳新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苗田同学主持。

学生会主席王小康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纳新流程、竞选条件等相关事宜,并对大家竞聘学生会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谈自己的工作规划和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回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自如,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竞聘结束后,辅导员陈艺溶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再次对大家加入学生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在上课、晚自习、文明习惯养成、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要摆正自己的身份,杜绝特权思想,热心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是要有团队精神,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三分部署,七分落实。要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会服从,认真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

通过本次学生会纳新工作,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