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迎评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58

20191015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推动迎评整改工作”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张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工传达了诊断评估专家反馈会议的精神。他指出,从专家反馈的意见来看,问题仍然非常突出,形势相当严峻。学院在学生毕业论文、试卷、教师授课、学生学风建设、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存在很多不足。他要求全体教工对专家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逐一进行梳理对照,整改清零,确保本次提出的问题不再发生。

  副院长师海雄对论文、试卷、授课日志、课程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每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院整改方案,高度负责,高质、高效完成整改工作。学院将按时间节点要求,对照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检查督导,对于整改不力的老师,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问责。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