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参加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57

10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工作,交流结果,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出席此次交流会。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参加成员为化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调研成果汇报。张兴辉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党建标杆院系和支部建设”及“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两个主题进行汇报,着重阐述了支部建设、课程思政、科研建设、迎评工作、化学竞赛等方面问题。副院长杨光就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做以汇报,学院针对学生课前说课及到课情况制定了严格的考评制度,团学办辅导员负责监督和检查。同时,学院还针对宿舍卫生问题制定了学生干部网络化管理制度。副院长师海雄就科研和教学管理两方面进行了调研。分析了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有关教学方面的问题,并针对教学改革制定出一系列措施。在科研方面,师院长表示应该继续加强实验室建设,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制定奖励措施,以项目的方式不断带动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张书记对班子个人交流进行点评,认为结合问题实,问题找的准,措施很得力。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对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情况进行指导点评并讲话。李书记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思想上很重视,态度认真,能够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来对照初心和使命,在认真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梳理问题,提出思路和措施。通过调研,集思广益,为下一步整改做好铺垫工作。他指出,还应该有真抓实干的劲头,将工作与主题教育“四个贯穿”融会贯通。李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起来,把学院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下去,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代表学院表态,表示会进一步梳理大家检视的问题清单,结合李书记提出的意见,细化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突出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果能很好的体现在推动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双促进、双丰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