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书记张兴辉讲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7


1023日下午在3-804,化工学院党总书记张兴辉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讲党课。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结果,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

围绕支部的堡垒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标准化建设需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缺乏干事创业的劲头、开拓创新活力和争创一流的精神,张兴辉书记分别就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进行详细讲解,交流结果,促进结果转化,推动解决问题,希望各位基层党员干部熟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有较强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鉴别能力,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努力做好“四有”教师,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做好化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和应用化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承办好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为学校增亮。同时也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冀,希望他们作为学生中的榜样,做好学风建设和文明礼仪的表率。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党课学习,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为迎评促建做好准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