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94

2019年11月1日,由化工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2019年11月4日中午,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在3-704举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分团委书记刘茜、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小康、2019级全体学生及获奖者。

此次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应用化学二班荣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男子组一等奖,18级应用化学三班获二等奖,17级应用化学一班和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三班获男子组三等奖,19级应用化工技术三班获男子组优秀组织奖;女子组冠军则被17级应用化学一班摘得,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一班额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分别获女子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靖宣读了获奖名单,分团委书记刘茜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对获奖个人和获奖班级提出表扬,希望再接再厉。

至此,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届篮球赛加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相互了解,同时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建立了交流的平台,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