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指导化工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93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要求,201911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应邀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杨光、副院长师海雄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书记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李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找问题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要聚焦重点工作找问题,要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即知即改并长期坚持。李书记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工作。二是要制定整改措施,通过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量。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提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使迎评工作符合要求。三是要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评估工作中,用评估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