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4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教工党员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115日,化工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爱国主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我和我的祖国》重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两个半小时影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大家热泪盈眶。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跟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大家随着情节的音乐唱起熟悉的旋律,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

观影结束后,教工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担当来诠释使命,以不求显耀、甘于平凡”“不计得失、始终如一的态度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教工党员通过电影内容,了解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