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国机长》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5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意识。115日晚上,学生党员观看近期热播影片《中国机长》,全院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紧急迫降事件改编。在危难时刻全体机组成员在机长带领下,在各岗位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施救,忙而不乱、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机组人员在紧急关头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和勇敢精神,来自于日常养成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能。

观影过后,每位党员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在今后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要向英雄机组学习,形成优良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增强了学生对祖国的依恋与热爱之情,弘扬了爱国敬业的良好风气,为学院上下勇担责任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了力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