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05

11月11日晚,化工学院在3-704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学院陈艺溶老师、辅导员李凯青老师、获奖宿舍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优秀宿舍的评选以学工办制定的“宿舍网格化管理办法”为依据,以学生会生活部4月-11月每周两次检查宿舍结果为主,以辅导员抽查学生宿舍为辅,最终共有15间宿舍荣获优秀文明宿舍称号,其中5-719等四间宿舍荣获一等奖;9-507等5间宿舍荣获二等奖;三等奖被7-210等6间宿舍包揽。

颁奖仪式伊始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宿舍名单,李凯青老师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生处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为学生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培养学生自律的良好习惯,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凸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蓬勃朝气。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