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学习,2019年11月12日,化工学院分党校在3-704室举办了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翠林、王子宜,组织员刘茜,辅导员李凯青,以及化工学院2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讲到,“每位学员都应遵守党的章程、拥护党的纲领,不断强化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在思想上不断地向党组织靠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培训目的和最终任务,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一要端正入党动机,把拥有“第一身份”作为崇高的政治荣誉;二要坚持知行合一,把践行党员义务作为律己的行为准则;三要牢记党的宗旨,把团结带领群众作为毕生的神圣责任;四要永远保持初心,把争做合格党员作为毕生的严肃课题”。随后,组织员刘茜强调了关于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的具体事宜和相关要求,希望学员们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后,杨院长为大家讲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并播放了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通过学习,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并更细致地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程序。

开展发展对象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中必不可缺的一项内容,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举办本次党课培训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素质和文化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学院党员发展质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