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荣获“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冠军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36

为全面贯彻“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活动,2019117日起,兰州文理学院于南校区小操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经过化工学院运动员的不懈努力,1114日,化工学院进入决赛阶段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总冠军。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男女混合”五种赛制,此外,又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在开赛前,化工学院运动员坚持训练,以提高自身技术和随机应变的能力。紧接着,在为期两周的比赛过程中,化工学院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自行组织队伍,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化工学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雁苑杯-羽你相羽”羽毛球比赛的冠军,至此,为期两周的羽毛球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程度激励了同学们对于健康体育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好地发扬了化工学院同学团结、友好的优良品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