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82

1028日至31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1113日中午,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副院长杨光主持了此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与。

会上,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

最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子宜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迅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其他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自觉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找差距、抓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为学校迎评促建做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