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迎评教学工作验收整改会

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218

20191123日,化工学院召开迎评教学工作验收整改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张兴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师海雄副院长针对学校1122日评估检查情况进行了一一反馈和总结,具体指出了试卷、论文、授课日志、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及听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试卷和论文的问题立即整改,对上课的教学资料再次进行认真核对,对教学过程进行精心设计,进一步完善和美化多媒体课件,充分利用好板书,调动学生在课堂上的积极性,把最好的上课状态展现出来。

  张书记对存在的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整改。最后,他强调,在迎评工作的最后冲刺时期,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注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加班完成教学资料的整改;增强工作责任感,以高度负责、高度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继续鼓足干劲,在最后冲刺的最后一周,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