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绿色化学科技协会组织举办第六届“高校联盟”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31

20191215日下午两点半,由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和兰州文理学院绿色化学科技协会共同举办的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决赛暨化学达人秀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我校化工学院绿色化学科技协会负责组织了此次竞赛活动。竞赛由黄志立和张娜主持,化工学院团学办刘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达人秀有知识竞答及个人展示两个环节。进入决赛的选手以团队形式进行比拼,二十四名决赛选手抽签分成六组,每组四人。知识竞答中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组成。比赛过程中,趣味十足的题目和选手幽默风趣的答题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判,冠军由兰州文理学院团队获得。最后的个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在现场展示了黄金雨和古埃及法老的蛇两种实验,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对化学的热爱。

随着知识竞赛及达人秀环节的结束,整个比赛也接近尾声,最后由刘茜老师为各位获奖人员颁奖,并做最后的总结。此次活动为学生展示才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同学们所学专业知识得以实践,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是一次专业实践与学生活动相结合的积极尝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