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9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领。化工学院分团委于20191212日在教学楼3-704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9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团课学习。本次团课由化工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主讲。

课上,主讲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全会听取并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提出“求索之路,始终在传承、坚守中与时俱进”的理想号召,为同学们阐述了十三方面“显著优势”,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深入理解,现场讨论积极,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明确了奋斗目标,今后将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

本次团课取得圆满成功,使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领,从而强化思想,坚定信念,有利于团务工作更好地开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