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党总支于2019122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杨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研讨学习。

此次研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展开。

副院长杨光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勇于担当善作为,将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应用于学院建设中。同时要牢记使命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积极讨论交流。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子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必须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自觉性,化工学院党总支将更加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继续深入学习研讨,推动落实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忘初心再出发,确保主题教育学有实效。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