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强教工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1227日中午,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副院长杨光、师海雄参会指导,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研讨学习。

此次研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展开。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积极讨论交流。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子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翠林讲到,“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落实,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肩头使命和胸中初心。”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进一步检视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锤炼了品质修养,立足本职,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