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05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化工学院党总支于20201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

会上,两个教工支部和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就各党支部2019年开展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从支部学习、支部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等方面述职,也指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初步对于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设想。各个支部都做了精心准备,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工作非常出色,保质保量完成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各项既定任务,教师和学生党员中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代表,引领学院高尚的师德师风建设和优良的院风学风建设,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总支书记张兴辉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首先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各支部在下一年的工作中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支部的建设力度,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服务等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将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将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永恒动力。

会后,化工学院进行了各基层党支部述职测评工作。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