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抗疫情——化工学院教师为兰大一院医护人员送爱心餐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22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些许改变。在这场人人闭门自卫的战役中,总有一群奋战在一线的英雄们,逆行而上,用温暖而平实的力量为我们挡风遮雨,每一个普通人都在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我院教师汪建义的妻子杨淑涛是兰大一院的一名主管护师,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汪老师自发为兰大一院全体医护人员制作爱心餐食,在缺少食材的情况下,汪老师尽力做出丰富多样的菜品,包饺子,做春饼,将爱心送到每一位医护人员的手中,为一线战士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此外,汪老师自觉处理好家庭内务,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做好妻子的后盾。




这些虽为小事,但为一线战士送去的却是一份温暖!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汪老师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榜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心协力,共抗时艰!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击退此次疫情,共享春暖花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