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76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3月18日,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钉钉软件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刻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与了学习讨论。


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精神,讲话中提到,“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正是作为高校工作者应关注的问题。学习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围绕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就业工作展开了讨论。

 

副院长师海雄提到,教师本就应该不断更新授课理念和授课方式,应以此为契机,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做好线上教学教改的科研项目,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副院长杨光谈到,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及疫情动态摸排,将工作做实做细;继续按要求认真做好每日疫情动态的上报,尤其每日变化的数据应仔细;注意教师与辅导员的配合,确保在线课程的过程和质量监控;针对毕业生,掌握毕业生需求,鼓励学生参加线上招聘等活动。

最后,总支书记张兴辉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目前是“战疫”关键时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打起精神,不可麻痹大意,要毫不松懈的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责任意识,严守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