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督导化工学院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9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在线教学示范课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17日下午、3月20日上午,我院李翠林、师海雄老师在南校区1-608教室开展《催化原理》、《化工仿真》课程线上教学示范课,校纪委书记李先锋亲自到现场督导,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观摩。


李翠林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她在课前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向学生推送学习资料并引导学生提前预习。在授课过程中,将新旧知识融合在一起,让学生在回顾前期知识的过程中,掌握新的知识;并且设置问题情境,通过现场抢答的形式和学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加强学生的参与度,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最后,在学习通平台给学生布置作业,督促学生在课后按时完成并提交,强化学习效果。



李先锋书记在观摩了李老师线上教学示范课后,对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学院组织督促安排有力,授课老师熟练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学生课堂参与程度高,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线上教学对老师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鼓励教师在做好在线教学的同时,开展在线教学改革研究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让教研反哺教学,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