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167

2020323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单位目标考核结果,肯定了全院教职工2019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张书记强调,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在线上课,给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为提高教学效果,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希望所有教师参加并积极讨论,充分利用本次在线教学机遇加强教学改革;在学生管理方面,辅导员要通过统计学生在线上课的到课率,深入了解学生在线上课诉求、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观摩新进青年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并进行有效指导,促使他们尽快成长。在科研工作方面,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省厅级项目的申报和贮备。接着,张书记指出,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学院要根据评建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以求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还要继续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改要求。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职责,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


师院长就在线教学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安排。他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前期整理实验药品的基础上,清理无标签、过期、不再使用实验药品,联系废弃实验药品机构进行处理,着手采购新学期实验教学必需的试剂及药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