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关爱守护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20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观念,增强广大团员青年保护生态环境,关爱生命的意识,化工学院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关爱守护生命”为主题的3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学生参与。

各班团支书通过文案及宣传视频,引导大家了解和深入探讨该主题。同学们在微信、QQ群聊进行主题讨论,表达了自己对该主题的理解,同学们以各自的切身体会,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自然界是人类社会产生、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人与自然是相互依存、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对自然界我们不能只讲索取不讲投入,只讲利用不讲建设。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的意识得到加强,深刻认识到了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意义的同时,更加关爱生命。疫情期间,开展这样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对做好防疫工作,关爱生命,保护生态环境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愿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让我们一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