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情暖心扉——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化工学院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62

2020年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化工学院2018优秀毕业生赵继发(就职于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得知学院防疫用品紧缺,第一时间向人力资源部刘璇主管汇报,刘主管积极与公司沟通协调,与合作企业联系,争取到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快递捐赠给学院。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接受了捐赠。

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与我院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向企业输送大量实习生,已有多名优秀毕业生在企业内工作生活。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位列中国500强第185名,全球油气100强。已连续7年成为国内最大的LPG进口商, 2018LPG交易量跃居全球第一,全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绿色化工生产商和氢能源供应商。

疫情四起,真情涌动;共克时艰,情暖心扉。被疫情笼罩的艰难时期,爱,是一种无言的默契。在此关键时期,我院对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会继续全力以赴,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