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73

4月8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兴辉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首先由张兴辉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要求各支部要对标讲话梳理的六大成果查漏补缺找差距,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做到逐项对标,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好对账整治任务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各支部书记在研讨会上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在各支部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张书记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关键的时刻,要增强忧患意识,切不可掉以轻心,学院全体党员要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切实提高意识,认真开展工作,履职尽责。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三是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学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前谋划,分层级理清思路,落实问题,逐项解决,把工作落到实处。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