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华能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550

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SZ.002221),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位列中国500强第185名,全球油气100强。已连续7年成为国内最大的LPG进口商, 2018LPG交易量跃居全球第一,全力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绿色化工生产商和氢能源供应商。

公司成立二十年来,以丙烷产业链为核心,已发展成为集国际贸易、物流、码头、仓储、终端、氢能源、新材料等为一体的烷烃资源综合运营商。

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由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10月在宁波大榭开发区注册成立,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24亩。公司利用大榭开发区独特的库区优势和码头优势、依托东华能源总部自身所掌握的丰富海外丙烷资源及国外先进工艺的引进,已建成投产166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145万吨聚丙烯及配套公用工程、码头仓储设施等,年产值36亿元。所有生产装置都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具有低能耗、高环保、高效益、高稳定性、高质量等优势。目前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将建成166万吨丙烷脱氢制丙烯装置、245万吨聚丙烯及配套公用工程,计划于2020年年初建成投产,三期项目为百万吨乙烯项目,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始筹建。


公司拥有实力最强的PDHPP、公用工程、机电仪等各专业技术团队,对于国内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丙烷脱氢工艺、聚丙烯工艺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士对全体员工进行先进工艺培训和指导,严格规范每一个操作细节。我们始终秉持敬畏上苍,利国利民,百年老店,安居乐业核心理念,努力追求持续领先,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创新性和定制化的烯烃资源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集团全球化产业链的发展壮大,我们将需要组建国际化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梯队,为集团的飞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希望有识之士能够在东华能源这个国际化烷烃资源综合运营的平台上展示个人才华!

招聘岗位及待遇: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人数

 

 

员工职业发展路线

薪 酬

 


优秀储备干部

研发助理工程师

10

高分子材料、塑料改性、加工、化工分析类相关专业

985211本科及以上

(实习)-见习-顶岗-助工-工程师-经理。

第一阶段10-12/年(不同岗位)

1、社保、住房公积金;2、拎包入职东华公寓楼11间(家具、家电齐全);3、免费班车;免费自助三餐;4、生日、节日卡;5、团建活动;6、不定期欢乐聚会;相亲会;7、各类文体活动;8、为员工设计了双序列发展通道、从不同途径通向高阶职位的职业发展路线。员工在任何时期都有转换角色并开始一番新事业的机会。还有很多很多其他............


储备工艺工程师

6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石油化工等相关专业


储备仪表工程师

2

计算机、自动化仪表及应用


储备设备工程师

2

化工机械类


储备电气工程师

2

电气自动化


储备质量工程师

2

分析与检验类


技术类

266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34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及配套公用工程装置技术操作

30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石油化工、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岗位资格认证,表现优秀者进入技术或综管发展路线。

第一阶段8-10/年(不同岗位)





仪表运行

10

计算机、自动化仪表及应用


电气运行

10

电气自动化


设备维修技术

15

机械类



联系人:陈艺溶老师,电话:15101338776,邮箱:1320984951@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