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化工学院收到第三批毕业生捐赠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495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爆发并迅速席卷全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然疫情无情人有情。

413日,化工学院收到2018届毕业生王亚杰(宁波市立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贾海龙(浙江众立合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胡丽娟(江苏远大仙乐药业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孙阳(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赵继发7位在东华能源宁波新材料有限公司共事的毕业生捐赠的医用防护口罩共计3000个。捐赠学生表示师恩难忘,母校情深,化工学院的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和蔼可亲却不失严格,虽已毕业但一直感念学校给予他们的帮助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给母校一点温暖回馈。

化工学院与这些企业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就业合作关系,每年有大量毕业生签约。其中,东华能源生产的聚丙烯是熔喷无纺布的主要原料,熔喷无纺布作为医用防护口罩中间起到主要的防护作用,这些口罩来自于千千万万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化工人,来自于投身化工行业的化工学子,他们的无私奋战展现了化工企业在疫情来临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捐赠毕业生虽在不同的企业,但他们的心却连在一起,心系化工学院,以自己一己之力助力学院共抗疫情,感恩老师回馈母校,体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