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921

公司简介: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16月成立,是天津利安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96)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生产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近400亩,已建成生产装置十余套,可生产三十余种产品。

利安隆是国内同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目前拥有主抗氧化剂(Primary  Antioxidants)、辅抗氧化剂(Secondary Antioxidants)、紫外吸收剂(UVA)、受阻胺类光稳定剂(HALS)和优配(U-pack)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阳光之下、空气之中”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全领域。

利安隆具备完善的研发和管理体系,设有全球物流和销售网络,已建成服务世界前100强客户的快速反应体系。公司借助自有品牌,发挥技术和品质优势,旨在成为全球产品配套最齐全、生产供应最可靠、技术创新最领先的抗老化助剂服务商。

公司坚持“持续发展、环保先行”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加大环保投入和厂区绿化投入,以美化企业环境、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和谐企业建设为目标,努力打造现代化“园林工厂”。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职位要求

人数

DCS操作工(化工)

大专学历,化工相关专业,可以接受倒班(三班两倒)

30

薪资福利:

1、实习期工资3200元;

2、转正后薪资4500元左右,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车、免费住宿、免费体检;

4、员工股权激励;

5、带薪探亲假,带薪年休假;       

工作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工业园区

联系人:陈艺溶老师,电话:15101338776,邮箱:1320984951@qq.com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