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焱副校长现场指导化工学院新入职教师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58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的活动通知”要求,420日、21日上午,我院新入职教师汪建义和刘俊涛在南校区1号楼608教室开展《AutoCAD化工制图》、《催化原理》线上教学展示课。张焱副校长在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陪同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观摩。



刘俊涛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直播授课,刘老师在课前向学生发放学习资料,安排学习任务。在授课过程中,通过对上节课内容的总结回顾引入新知识,且以具体例子来引导学生了解新知识点,提升课堂效果。

张焱副校长在观摩了刘老师线上教学展示课后,对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组织督促安排有力,授课老师熟练使用网络教学平台,取得良好的效果。线上教学对老师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鼓励教师,特别是新入职老师,在做好在线教学的同时,开展在线教学改革研究活动,提升教学研究能力,让教研反哺教学,切实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