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32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于42123日召开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开研讨。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子宜传达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在传达学习中,全体党员教工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学院工作、教学实际就总书记讲话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列举了各自教学、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很多实例。

会后,王子宜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规定时间虽然结束,但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思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一辈子的事,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并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教学和工作中去。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