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37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总书记的寄语发表后,化工学院分团委于56日中午1200,组织广大团员学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并展开讨论,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2017级应用化学一班李虎表示:我们一定要延续五四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按照总书记的寄语和期待,努力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成就青春辉煌。

2018级应用化工技术一班高爱强谈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在2020年这一特殊的时间里为祖国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周天岐讲到,五四精神之于岁月,犹如清泉隽永,余音不绝,在新的历史时期,五四精神在此基础不断丰富着他的精神内涵,历久弥新,历久弥坚。我们青年人在砥砺奋进的同时,要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民族和国家的复兴重任之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青年强,中国强;中国强,则青年更强。希望化工学院广大团员能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