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走访考察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401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基地,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2020519日,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陈艺溶老师赴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考察相关企业。

杨院长一行首先前往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管委会,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招商办公室副主任赵新民对我院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兰州新区和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兰州新区作为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级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精细化工园区位于兰州新区西北部,总体规划100平方公里,园区的一期建设面积30万平方公里总投产50万吨,同时介绍了已于产业园区的与甘肃能源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工业学院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化工学院的支持下更好的推进学生实习就业意向,建立长久的实习就业合作。随后杨光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教学管理、科研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同

时表示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调整学院的课程、实训等以此与工业园共同建立化工学院人才就业实习发展新平台,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最后在管委会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园区规划建设和园区旗下企业康鹏威尔化工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拓宽实习就业的渠道。通过考察调研,初步掌握了兰州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的发展趋势,并于园区建立联系,为今后化工学院实习就业及与精细化工管委会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