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55

为全力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5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兴辉主持。

会上,副院长师海雄就近期的教学材料的收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本学期实验课程以及其它课程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受疫情影响,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遇到困难,但不会因此而降低质量要求,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同时,担负起学生的校内实习工作,指导并鼓励学生全力做好校内实习和毕业论文,全面做好复学后教学工作。

副院长杨光总结了第一批毕业班学生返校情况,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前后班主任防疫、学生管理和教育引导工作做了细致部署,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各项要求,精准了解本班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情况和心理状况,发挥好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

总支书记、院长张兴辉对学院今后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平台建设方面做了初步安排,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的同时注重科研水平的提高。其次,受疫情影响,个别学生无法正常返校而耽误的课程要求各任课老师做到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再次,就第二批学生返校事宜,班主任要抓好班级日常管理,对学生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摸排,切实把复学返校工作做细做实。最后,张院长强调了在校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和毕业班学生的就业问题,要求各班主任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思想引导,做好考研复试、专升本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就业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