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68


2020524日,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各民族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生动体现,是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重要保证。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铸牢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实现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一项,也是推动我校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学院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