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李先锋走访化工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28

527日下午,为了解返校学生的食宿、学习及防护情况,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前往1号学生公寓看望关心返校的化工学院学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兴辉、副院长杨光,学工办主任李卉及辅导员刘茜陪同走访。

李先锋书记首先到达化工学院返校注册点,看望负责返校报道注册工作的老师及学生干部,了解目前学院学生到校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醒大家增强自身防护的意识,把好第一道关,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


随后李书记前往学生公寓,详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就食堂就餐、线上学习、实验课程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认真学习。走访过程中,李书记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带口罩,多锻炼身体,注意身体健康,如有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情况。保持寝室整洁,多通风,注意消毒物品的正确使用,做好室内防疫工作。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阶段,学校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部署,要求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共同做好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明确职责,严格管理,反复核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严而再严,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