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58




根据兰文理教〔202089号《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程(修订)》要求,2020528日至530日,化工学院举行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99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学院教师分为5个组参加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做到了周密部署、严格要求。答辩学生结合PPT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小组成员根据论文题目、内容和现场展示情况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做答以考察其对课题的认知程度,同时考察其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最终统一答辩意见,进行现场打分。由于疫情的影响,个别同学不能到校,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采取线上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拓宽眼界的过程,也是检验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有效方法。通过本次论文答辩,不仅让毕业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结果有了良好的经验总结,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完善提供依据。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