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接待来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29

202062日,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月英一行两人来化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16月成立,是天津利安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96)的全资子公司和主要生产基地,属于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目前拥有主抗氧化剂、辅抗氧化剂、紫外吸收剂、受阻胺类光稳定剂和优配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阳光之下、空气之中”的合成高分子材料全领域。公司也是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材料供应商。

座谈会上,王月英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薪资待遇等情况,她表示公司产品在同行业领域属于领先地位,目前处在快速上升期,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学生,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会为校招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培养工作。在关注生产的同时公司也非常关注员工的生活,尽最大能力满足员工的需求,在此希望能与化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加大与学院的交流。随后化工学院副院长杨光欢迎王月英经理一行的来访,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与宁波、山东、福建、新疆等就业基地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借此机会赴利安隆公司进行考察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的确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企业能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和晋升通道。

会后王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网络招聘室和学院文化墙。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