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96

    202064日,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和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行来化工学院进行招聘。

逸盛石化公司坐落浙江省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仑区),由浙江恒逸石化(证券代码000703)有限公司、浙江荣盛石化(证券代码002493)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办,是全球最大的精对苯二甲酸(PTA)现代化大型石化生产企业,行业标杆企业。为国内盈利能力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PTA生产企业,也是宁波市重点扶持的百亿工程之一。全球PTA产销最大的公司。

浙江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镇海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0%)共同投资兴办,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现代化石化企业,盈利能力在国内PTA生产企业中遥遥领先。目前公司在宁波镇海区投资建设一年产600万吨的PTA工程,投资规模:300万吨/PTA装置。

今年是化工学院与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第五个年头,同时也是与浙江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次就业合作。座谈会上,杨光副院长欢迎刘艳萍一行来化工学院招聘,同时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打造更好的就业平台。随后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刘主任和浙江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金主任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项目推进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希望更多的化工学子加入到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刘主任和浙江逸盛新材料有限公司金主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晋升通道、薪资待遇,同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现场面试分为两组,最后202120余名本、专科生与企业达成用人意向。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