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08

611日,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兴辉主持,学院各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化工学院鼓励各专业带头人、博士等高学历、高职称教师组建科研团队,以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四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从科研团队构成、前期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和研究工作思路、预期科研成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院长对各科研团队的汇报做了点评,尤其对前期研究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成分肯定,要求团队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对学院整体科研工作的引领,克服各种困难,按照各自的方向和思路,并紧密结合学校的总体定位开展研究工作,注重应用型成果的研究和转化,通过科研助理的方式加大对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力度。他表示,学院已经颁发了科研激励和资助办法,会继续加大对科研平台及科研条件的建设力度,给予科研基础工作的经费支持,充分调动全体青年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各团队以及团队成员之间要互相合作,资源共享,迎难而上,共创佳绩。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