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宁波市镇海区重点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819

2020610日,由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备战和立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带队,镇海区17家企业参加的招聘会在化工学院举行。



宁波镇海化学工业园区是宁波市唯一的化学工业专业园区。化工区已开发面积为6.5平方公里,现有镇海炼化,韩国LG甬兴、中金石化有限公司、杭州湾腈纶、中化进出口公司等70多家企业落户园区。按照宁波化工区总体规划(2002-2020)园区重点发展以炼油及乙烯为龙头的石化源头产业、合成材料产业、高分子产品产业和精细化工产业。即将建设的80万吨(一期)乙烯项目,可为整个化工区的发展提供丰富的石油化工原料,园区将发展成为华东乃至全国的重要石油化工基地。

今年是学院与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作的第四年,共有100余名学生在镇海区就业。座谈会上,杨光副院长热烈欢迎孙副局长一行来化工学院开展招聘,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学生管理,同时详细说明了镇海区给予学院奖学金的分配方式。随后孙副局长感谢化工学院的长期支持,希望在现有的就业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打造实习、就业、科研三维一体的合作模式,他也表示为有效解决就业学生住房难的问题,人社会会跟当地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共同兴建大量的人才公寓,以满足镇海区引进人才的住房需求,同时给予一定的住房补贴。会后在杨光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墙和学生编写的三字经。




招聘会在实验剧场进行,同学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意向的企业亲切交谈,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面试的学生耐心介绍和答疑。最后202190余名本、专科学生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34号